广州龙康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玻璃钢预制泵站

玻璃钢一体化泵站在悬臂梁生产线的制作流程:

    ① 准备好制作玻璃钢容器FRP设备的内衬所用的原材料及辅助材料。清理筒身的油污脏物等,用石蜡抛光后打上滑石粉,封头处理与钢制封头处理方法相同。
    ② 由小车工在筒身段缠聚酯薄膜(从床尾至床头),缠绕的长度应超过玻璃钢容器FRP设备的制作长度,并在制作等长的悬臂梁位置划好线。
    ③FRP缠绕设备的封头制作(内衬)
  a.由主操作手根据玻璃钢容器FRP设备的工艺单要求在封头上薄薄喷射一层内衬树脂(包括封头直线段),这一层树脂用量在悬臂梁模具停转的情况下,封头无明显流胶现象。
  b.停止旋转悬臂梁,迅速铺毡,先上下半圆,然后旋转180度,交替上另一半圆,在直线段上用布环向勒紧毡的端头。
  c.依照工艺单,由主操作手喷射喷射纱,每喷一层用长臂压辊滚压气泡,直至玻璃钢容器FRP设备内衬制作完工。
    ④待玻璃钢容器FRP设备的封头内衬制作完后,接着制作筒身内衬,做法和收缩缝式内衬做法相同。
    ⑤继续喷射封头,在悬臂梁模具上制作封头结构层直至完毕。如果干纱缠绕,则在玻璃钢容器FRP设备的筒身段进行干纱缠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