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龙康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别墅污水提升设备 可以实现以下功能

 

   别墅污水提升设备主要解决别墅污水提升排放,替代传统“一坑两泵”进行别墅污水提升的业设备。该设备可以解决了有异味、易堵塞的难题,实现箱体内无沉淀,日久使用免清陶,使用空间无异味,具有真正环保功能的新型污水提升设备。该设备对污水中的物体组织残骸、卫生巾、纸和其他相似的残渣进行分离和切碎,避免造成管道堵塞。无异味排出,不发生污水泄漏。自动控制运行,无需人工操作。安装简便,维修方便。

  使用场合:
  别墅污水提升设备不仅可以应用在别墅中,还可以广泛应用于地下广场,地下室,别墅及其它地下建筑,建筑工地,活动房,宿舍等临时简易用房,居民住宅,店铺,门面房,商务办公房,阁楼,新建、改建和改变住宅结构和房屋,老、弱、病、残者或其他需要特殊照顾者的卧室,豪华别墅地下室,KTV,商场, 星级宾馆,大酒店等一切无法自流排出污水的场所。
 
  该设备主要用于提升各种生活污水和雨水,是源头污水处理的配套设施,可安装于地面或地下,随需要可自由组合为串联、并联、组合联,提升不同流量的各类生活污水,可实现以下功能:
  1、可将日常生活污水提升打到集水池或净化系统内进一步处理;
  2、可将化粪池内的污水提升到排水管网内集中处理;
  3、可将进入住宅内低于水平面的污水或地下室内的雨水提升到排水管网中排放;
  4、可应用于边远地区的污水排放,常规的排放系统昂贵,地面高程很难克服,无法自流排放,或应用于只能铺设小口径管道的地方;
  5、对于高速公路服务区、大的建筑工地,市政建设物的重建等产生的污水排放;
  6、医院、宾馆的污水提升排放;
7、其他领域:屠宰场、食品加工厂、造纸厂、农业及其他领域产生的污水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