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龙康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玻璃钢一体化预制泵站配套优质

水泵是玻璃钢一体化泵站配套设备,玻璃钢一体化预制泵站配套优质国内潜污泵,须提供泵类设备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使用时必须严格按照使用说明书内容进行操作。
 
  1.水泵应bao证是技术先进,工艺结构合理、安全可靠的成熟产品,以bao证整机运行可靠、高xiao节能。
 
  2.水泵整体机组在全自动运行情况下,首次无故障运行25000小时以上。整机使用寿命bao证25年以上。水泵运行寿命不低于25年,水泵连续安全无故障运行时间不低于15000h。水泵配套电机及其附件制造应符合国jia和行业有关规范和标准,同时符合水泵有关配套要求
电泵淹没水下不开机间隔时间可达10个月以上,并bao证机组在长时间停机后,仍能保持优良的耐潮、耐压性能,绝缘等级不下降,并能顺利运行,电动机应采取F级或以上级绝缘系统,防护等级:IP68,电动机的噪声和震动应符合国标。使用寿命不少于25年。
 
 
 
  3.水泵轴承的工作寿命超过100000小时,精度等级为E级。
 
  4.机械密封应是免维护的;机械密封的工作寿命超过50000小时
5.水泵必须具有超温、渗漏、泄漏、轴温、进水、湿度等信号输出功能。自动控制系统能及时接收并瞬间产生保护动作。
 
  6.水泵具有自动切碎功能,水泵效率≥83%(中标后须提供省部级以上相关质量检查部门针对此水泵出具的质量检验报告)。
 
  7.水泵主要零部件配置清单
 
  1)电机
 
  2)机封
 
  3)轴承电机

       4)导流(含叶轮)建议采用高强度硬质高铬合金材质或OCr17Ni12Mo2。
 
  5)浅灰排污泵泵壳体材质建议不低于球墨铸铁QT400。
 
  6)潜水排污泵泵轴建议采用不低于OCr17Ni12Mo2材质。
 
  7)潜水排污泵专用电缆建议邮国内知名品牌专业定制生产的特种防腐、防水、耐高温专用电缆,要具备有四重密封的形式,确保零渗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