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龙康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装修别墅污水提升器应注意些什么

 

 
   随着时代技术的发展,新兴的别墅污水提升器取代了传统的“一坑两泵”的地下空间排污方式。市场上各种品牌的污水提升器层出不穷,德国生产的泽德污水提升器以‘超长寿命’享誉整个欧洲,在中国市场上也饱受欢迎。因此污水提升器行业竞争越发严峻,日渐恐怖。那么对于用户来说,污水提升器产品的优良,售后的服务显得尤为重要。
  装置了“别墅污水提升器”的别墅、洋房,不只处理了地下空间污水排放的难题,也有效实现了无异味、不阻塞等意图。但在运用过程中,怎么确保设备正常作业、延长设备运用期限?当设备呈现毛病时,又该怎么采纳相应措施,防止污水倒灌而防止财产损失呢?
  业主在接房时,应细心检查房子所属的相关设施设备,向开发商咨询是不是装置了独立运用的污水提升设备,如得到肯定答复,及时索要该设备的《运用说明书》和保修卡,并检查设备作业是不是处于正常状况。
  房子装饰时,要交待施工人员不要私行移动和替换的电源、管道、控制柜及设备的其它附件,如因装饰规划需求移动和更改设备方位的,应联络设备装置方专业人员进行处理。在装饰施工时应防止修建垃圾进入管道后流进设备里,装饰时期禁止运用装有污水提升设备的卫生间。
  待房子装饰好后,业主应首先确保别墅污水提升器已通电敞开,并将控制柜上的开关调到“自动控制”档位后,再向通往设备的下水道写入一定量清水(依据设备类型,至少写入容量的2/3),检查设备是不是正常作业,得到必定后再正常运用卫生间排水。如果发作排水倒灌、箱体漏水、水满后设备仍不作业等异常情况,应及时告诉设备售后服务人员进行维修或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