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龙康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一体化泵站系统提升机维护安装

 

 
一体化泵站利用“排”的技术即是利用城市竖向与工程设施相结合,排水防涝设施与天然水系河道相结合,地面排水与地下雨水管渠相结合的方式来实现一般排放和超标雨水的排放,避免内涝等灾害。有些城市因为降雨过多导致内涝。这就必须要采取人工措施,把雨水排掉。
解决雨水的强排和提升,让雨水可以快速排走。 采用成品玻璃钢成型,可以完成泵站的快速建设,起到强制排水,解决积水问题。
1)一体化泵站采用高强度的GRP材质,结构坚固,耐腐蚀防水安全,结构轻便,便于运输。克服了传统泵站易老化,容易渗漏的缺点。
2)一体化泵站玻璃钢筒体采用连续缠绕,一体成型的工艺,使底座和筒身没有接缝,二者成为一个整体,做到了泵站不泄露,不断裂,强度比传统的手糊法工艺更高。
 
一体化泵站维护与安装:
1、一体化泵站安装应选择通风良好,灰尘少,不潮湿的场地,环境湿度为-10℃-40℃,在室外应设防雨,防雷等设施.
2、为方便设备安装,保养,设备四周应留70cm空间,人孔处应保留1.5m空间,四周地面应设排水沟.
3、选定场地后,要处理好地基,在用砼浇注或用砖石砌筑罐体支承座,参照设备地基图)待基座初凝后,在吊装罐体并放稳,随后安装附件,接通电源.
4、在试车前,应先关闭供水阀,检查各密封阀情况,不允许有泄露现象,开车后,应注意机泵转向,当压力表指针到上限时,机泵自动停止,打开供水阀,即可正常供水,如需定时供水,可把选择开关扳到手动位置。
5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机组应经常检查,定期保养并加注润滑油,离心泵和止回阀如发现漏水现象,应及时紧固法兰螺丝或更换石棉根,检查机泵底脚螺栓不能松动,以防损坏机器.
6、电器自动控制系统,应防水,防尘,经常检查线路绝缘情况,连接螺栓是否松动和保险丝完好等情况。压力表外部用透明材料包裹,以防损坏。
7、罐体如发现漆皮脱落,应及时涂漆保养,以延长使用寿命.
 
龙康机电一体化泵站控制系统性能优越、功能齐全、可靠性高:变频控制系统的主要电器元器件配件都是进口品牌产品,我们产品的基本配置是:  
  1、可编程控制器(PLC)采用德国西门子产品。  
  2、接触器、热保护是德国西门子或者是法国施耐德产品,接触器的容量比配用电机容量提高两个档次,例如7.5KW电机额定电流 1,我们配用32A的接触器,保证控制系统长期稳定运行。  
  3、变频器选用日本三垦品牌产品或者是瑞士ABB品牌变频器。  
  4、中间继电器选用法国施耐德产品。